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12 21:4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关于参加第十五届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的通知

由中国贸促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和中国会展经济研究会联合主办的第十五届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会展专业创新创业实践竞赛(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已经进入全国高校竞赛排行榜,属于一级赛事。该项赛事报名参赛工作已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全校各专业均可参加

二、比赛日程:

1、参赛队报名时间:2021年10月18日截止

2、全国总决赛时间:2021年11月下旬

3、全球总决赛时间:待定(新加坡)

三、竞赛形式

本次竞赛基于产学合作模式,采取团体赛形式,每个团队由35名选手和12名辅导教师组成。

比赛分为校赛、全国总决赛、全球总决赛三个阶段,分别由赛区组委会和竞赛执委会组织进行。

1、会展项目策划赛:一个会展项目(展览项目或会议项目或节庆活动项目)的整体策划,自主命题。既可以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进行重新策划,也可以选择新的项目进行策划。

2、会展城市营销赛:选择一个城市,结合地方资源,为所选城市竞标举办会展活动进行城市营销推介,内容包含运用当地会展产业资源,结合地方愿景,宣传推广该城市并达到竞标目的。

3、会展项目调研赛:对市场上已有的会展项目(展览项目或会议项目或节庆活动项目)进行调研,并完成调研报告。

四、比赛规则

初赛阶段每个团队递交一份品牌策划书

(具体规则报名后进行培训)

、奖励办法

全国总决赛设置一、二、三等奖,总决赛各分组赛前两名团队将可代表中国地区参加(新加坡)国际商务会展策划大赛。对获奖的团队和个人,由主办单位共同颁发荣誉证书和奖牌。

六、其他

报名参加比赛及获取其他通知请加入QQ群:878292405

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交流群)

本次校赛由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如有疑问可联系主办方

15735113022(孙同学)

13934226288(刘老师)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1.10.12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年度教师专业技术职务评审情况登记表公示
下一条:2021年经济与管理学院申请硕导及其成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