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中北大学国际商务案例大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17 17: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的案例教学和案例库建设工作,鼓励任课教师开发、应用教学案例,特举行此大赛。

一、评选原则

  参赛案例为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理论知识与实务操作相结合,推动中北大学国际商务研究生教学案例库的建设,彰显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的人才培养理念和特色。评选遵循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鼓励创新,支持原创,注重质量。 

二、参评人员范围

    中北大学教师及研究生

三、参评要求

   参选的案例的应为原创案例并且未经正式发布,没有进入国内外其他案例库。如果参评案例涉及到具体企业的商务运作,原则上必须提供企业授权书(见附件2)或案例无须使用授权书的说明(见附件3),案例作者应确保不会因此产生侵权等法律问题。每人或团队最多可提交2篇案例(以第一作者为准)。

四、评选提交材料

提交资料应于2021年4月1日提交如下材料:

(一)案例电子版。按照附件X格式提交。案例正文请同时提供完整版和匿名版(去掉作者或团队人员的相关信息)。每篇案例相关材料放于一个文件夹中,命名为:名字+案例名,若有两篇案例应分别放于各自命名的文件夹中。《案例使用授权书》或《关于案例无须使用授权书的说明》,请扫描存为PDF格式一并发送。发送至:zbdxgjsw@163.com

(二)请将签名盖章后的附件及《案例使用授权书》或《关于案例无须使用授权书的说明》提交纸质版一份。

(三)纸质材料交于逸夫南楼605国际贸易教研室,逾期报送不予参评。

五、奖项设置

评审委员会将从作品专业性、完整性、可行性、创新性等几方面进行综合评比。本次大赛设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推举出1-3个案例参加“全国国际商务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创业精英挑战赛”。

    附件1 格式要求.docx

    附件2 案例授权书.docx 

    附件3 无需授权书说明书.docx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职称评审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