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19 11:32    作者:教学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报名通知

 

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开始报名了,大赛是基于金蝶云ERP-K/3 Cloud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和生产制造系统的互联网开放式实践技能竞赛。本次大赛是由高校毕业生就业协会主办,金蝶软件(中国)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应用型人才综合技能大赛。

为选拔优秀队伍代表中北大学参加区域赛及全国总决赛,现组织校内选拔赛,报名相关信息如下:

1、报名要求

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生,不限专业,不限年级,校赛为个人赛。

报名者请加入QQ群:776481740,2020(第五届)金蝶云中北大学参赛群。在群中填写报名信息,接收比赛通知。

2、校赛内容

比赛内容:金蝶K/3 Cloud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和生产制造的理论题。

校赛考试系统随机抽取85道题目(考试时长60分钟),其中单选题40题(每题1分)、多选题25题(每题2分)、判断题20题(每题0.5分)。考试结束,学生提交答卷后,系统自动打分。

3、奖项设置

根据个人成绩排名,比赛设一二三等奖,按照参赛人数的一定比例颁发。校赛选拔前9名组成3个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区域赛。

4、时间安排

报名截止日期:2020年11月27日

校赛比赛日期:2020年12月15日

校赛地点:逸夫楼机房

5、校赛组织

本次校赛由商业管理协会组织,赛事负责人:杨雪梅。

电话:18935467854     QQ:3487015445

6、备注

2020(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比赛说明,网站链接:https://vip.kingdee.com/article/114379813867031040

模拟考试网址:http://Kcup.kingdee.com/mockexam,报名信息确认后将获得账号密码。

金蝶官方赛事QQ交流群:2020(第五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738359172)。

我院学生在历届“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中曾多次取得区域赛一二等奖的好成绩,并晋级全国总决赛,希望各位同学踊跃报名!!!期待你的加入!!!

 

 

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20201119

上一条:20-21-1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14周考试安排
下一条:20-21-1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第11周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