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19年度人文社科数据采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2-25 09: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老师:

全国普通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管理系统(校级网络版 V2019)现已发布,按照要求科研院的要求,各有关单位须对相关科研数据进行统计、整理,协力完成2019年度社科统计相关工作。

一、统计范围

本次统计范围为2019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期间发生的人文社科科研活动数据。

二、统计内容(详见附件)

(1)2019年人文社科活动人员情况

(2)2019年人文社科学术成果(学术论文、专著教材等)

(3)2019年完成的研究或咨询报告(仅提交被政府采纳的报告,上交纸质证明材料)

(4)2019年人文社科学术交流情况

(5)2019年人文社科科研机构活动情况

三、报送安排

1、各有关学院、部门(单位)请严格按照填表说明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对老师提交的数据进行认真审核后统一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

2、数据报送截止时间为2019年12月31日,学院统一将纸质统计表一式一份盖章后报送至科学技术研究院基础与社科处,请老师们将个人填报的内容(2)、(3)发至科研科邮箱jgkyk@163.com,文件名称“xxx2019年经管学院科研成果统计”。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做好2020年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经济与管理学院晋升教师高级专业技术职务量化计分办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