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和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7-12 11:0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各位老师:

2019年山西省重点研发计划(社会发展领域)项目申报指南和2019年度山西省软科学研究计划项目申报指南已发布。具体要求请登录山西省科技厅(http://kjt.shanxi.gov.cn/tcc/48776.jhtml)查阅。

一、申报方式:

个人在网上申报系统提交后,申报材料(1式6份)和汇总表(电子版,见附件)统一交予各学院科研科,学院组织审核。审核通过后由学院统一报送到科研院。

二、时间安排:

因在假期请老师们在89日10点将项目申报材料和汇总表按申报类别分类整理报送单类项目汇总表需要电子版及纸质版)报送至学院。电子稿发送至邮箱jgkyk@163.com

三、其它注意事项

1.组织单位:山西省教育厅

单位基本信息-行号为:102161000244。

2.在撰写申报书时请项目申报人认真阅读所报类型项目的申报指南和与该类项目相关的规定、管理办法等文件,严格按照指南要求,认真填写相关内容。

3.各申报项目的负责人须满足山西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具体要求。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 程芳

联系电话:19935181321

上一条:【项目申报】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山西统一战线智库课题》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学习贯彻《哲学社会科学科研诚信建设实施办法》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