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究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18 10: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年10月16日上午10:00,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会,专题研讨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工作,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院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校党组[2018]14号文件—关于印发《中北大学教职工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试行)》(以下简称标准)的通知要求,对其中规定的组织体系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思想政治建设、基本工作保障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随后,结合学院具体情况,按照文件指示精神,对学院教职工党支部设置等进行讨论和调整。

2018年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科结构发生变化,根据《标准》要求党支部设置一般与教学、科研、管理、服务等机构对应设置和教工党支部双带头人全覆盖的要求,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取消原工管教工党支部和管科教工党支部,新成立经济学教工党支部、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同时,会议讨论通过两个教工支部委员会,具体名单如下: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周娟美(书记)、杨肖敏(委员)、张丽(委员)

管理学教工党支部:武勇杰(书记)、史敏(委员)、刘志坚(委员)

最后,王书记在会上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支部建设年,各位党委委员及教工党员要贯彻新理念、聚焦新目标、落实新部署,落实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工作要求,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建设和发展。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集创传美科技学业进步奖学金”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跨境电商实训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