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0 09:3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8年9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8召开了2018/2019学年秋季学期意识形态工作专项会议,院党委委员等人员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围绕我院严格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舆情分析研判、加强思想引领和理想信念教育以及认真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等方面,对上学期我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院党委书记王琳对我院本学期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提出重点要求。一是要继续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各支部、各科室要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二是加强理论学习,扎实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增强研判能力,不断提升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水平;三是加强各类阵地的管理,运用多种平台和多种形式开展主题宣讲活动、教育活动和新闻宣传、网络宣传,加强正确的舆论引导,广泛引导师生坚定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四是深入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各支部、各科室负责人要尽职尽责、守土有责。
    意识形态工作具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意义,推进意识形态建设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工作,我们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勇于担当、敢于亮剑,为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等工作的有序推进保驾护航,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跨境电商实训基地
下一条:中北大学公祭烈士暨升国旗仪式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