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物流工程、项目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会

发布时间:2018-09-30 14:4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物流工程、项目工程硕士学位授权点评估会

学院于2018年9月30日上午在15412室召开了物流工程、项目工程学科硕士点评估会。会议邀请山西财经大学张所地教授、山西轻工职业技术学院院长任利成教授、山西财经大学副院长闫绪娴、太原理工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郭彬副教授担任学科自评专家委员会成员,山西财经大学张所地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

会上,专家组成员通过听取汇报,研读学科评估总结报告及支撑材料,对物流工程、项目工程学科两个学科按照学术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指标体系进行了认真打分,形成中北大学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专家评议意见表。专家们分别从进一步加强硕导团队建设,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方面、进一步提升服务地方经济建设能力、提升培养平台水平和导师承担科研项目层次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最后,赵公民院长代表学院向各位专家莅临我院指导工作表示感谢。

 

上一条:中北大学公祭烈士暨升国旗仪式顺利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最新研究成果在国际TOP期刊EJOR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