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管理研究与论文写作”学术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13 18:1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13日下午,在15301会议室举办了“管理研究与论文写作”的讲座。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姚建明教授结合自己的科研学术成长经历,从科研论文选题、创新思路、研究过程、论文框架、论文发表以及基金申报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师生做了精彩分享。强调研究就是自己思考的过程,应该结合自己的研究兴趣挖掘身边问题,不断在某个领域夯实自身的研究基础。师生们从姚教授的讲座中得到很多启发,为提高学院师生的科学研究水平奠定了基础。

姚建明,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管理学博士,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后。现任中国人民大学中国企业创新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国内外管理类权威学术期刊编委、评审专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同行评议专家。近年来在在国内外管理类重要刊物及核心刊物发表高水平学术论文3项。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暑期科研学术训练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考”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