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举办“兴趣 创新和书声朗朗—教学科研杂谈”讲座

发布时间:2018-07-10 18: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10日下午,在15301教室学院特邀山西财经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田祥宇教授带来题为“兴趣 创新和书声朗朗——教学科研杂谈”的讲座。讲座由赵公民院长主持,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教师和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田教授别开生面的开场方式让人印象尤深,他从兴趣是做学术研究的源泉入手,结合个人经历谈起,讲述他的成长和发展历程,从创新研究、课题选题及技术性问题为师生做了精彩分享。师生们从田教授的讲座中得到很多启发,提高了师生的科研学术氛围。

田祥宇,博士,教授,博导,财政部财政科学研究所博士后、美国密苏里大学圣路易斯访问学者。长期从事财务管理专业的教学科研工作。曾获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获山西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特等奖、山西省教学成果一等奖、山西省人民政府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等奖项。兼任中国注册会计师协会会员、中国会计学会中青年财务成本分会理事、财政部第三届企业内部控制咨询专家。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山西民营经济发展的思考”学术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山西高校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