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韩国又松大学商谈合作办学事宜

发布时间:2018-06-06 10:1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落实曾建潮副校长和韩国又松大学甘瑞瑗副校长的合作意向,65日下午,又松大学中国项目部部长吕冬卉、中国项目主任王磊一行来到经济与管理学院,与院领导商谈合作办学事宜。双方就“学生短期交流”、“2+2项目”、“3+1+1项目”、学生参加国际商务辩论赛以及教师交流培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会谈后,又松大学中国项目部吕冬卉部长向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详细介绍了又松大学solbridge商学院的情况以及该院2018年春季在又松大学solbridge商学院交流的6位学生的学习、生活近况。

与又松大学solbridge商学院的合作,是经济与管理学院为学生国际化交流搭建的重要平台,也是经济与管理学院落实“学院平台化、教师自主化和学生多元化”目标的关键举措。

 

上一条:省高校工委评估组来我院检查“三基建设”基础工作
下一条:“追寻中北之根,传承太行精神”——经济与管理学院毕业生党员赴太行工业学校旧址和八路军太行纪念馆开展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