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15: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23日下午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学院领导、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副院长彭佑元对学院出台的《经济与管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针对学院教师在教学环节、监考、巡考、评卷等方面进行了具体安排布置,提出明确要求。

党委书记王琳结合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精神,强调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坚定不移抓好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一要务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师德师风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制度建设,确保取得成效;三要突出师德师风教育,切实提高整体综合素质;四要建立完善我院监督体系,健全约束机制。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深入发展,激发教师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严守教育教学纪律和学术规范,切实肩负起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光荣职责。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推进会
下一条:财务人生,决策由我 第六届“正保网中网杯”财务决策大赛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