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5-18 18:3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8日上午,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工作推进会,学院的全体领导、院党委委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院领导对学院开展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琳传达了我校召开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对我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强调要从以下四个方面坚定不移抓好我院教育领域腐败和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一要务必认清形势,充分认识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宣传引导和制度建设,确保活动取得成效;三要明确工作责任,突出整治重点,迅速开展工作;四要建立完善我院监督体系,加强党内各项监督。

院长赵公民要求学院各部门加强顶层设计,规划工作“路线图”,建档立制,做好工作记录,及时开展工作宣传,在工作中有计划、有重点、有记录。以问题导向开展工作,以点突破解决问题,以点带面全面推进工作落实。

随后,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对学院科级干部进行了廉政约谈。提出五方面的要求,一要加强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三要强化责任担当,有位有为;四要完善制度建设,排除廉政风险;五要加强工作纪律,落实工作任务。

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推进我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切实提升干部的廉洁自律和风险防控意识,为推进我院作风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育人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上一条:挥洒青春激情、展现经管风采----中北大学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商务专硕点建设会议顺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