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5-10 11:2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院教职工的奉献精神和爱国意识,5月1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在15301一起观看大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厉害了,我的国》以大量的航拍镜头,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中国的大国风采。除此之外,该片还记录下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展现了中国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

观看中广大教师激情满怀、自豪感溢于言表。观影后纷纷在经管院微信群中发表感言,为祖国的强大而骄傲、作为一名中国人而自豪,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转化为实实在在的精神动力,立足本职,砥砺奋进,以更高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感扎实推进教学工作,决心要为中国更加美丽富强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我院教师吕微获得中北大学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竞赛二等奖
下一条:我院“多多少少队”获得在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华北区域赛荣获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