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忠人考察正在筹建的博学书院

发布时间:2018-04-13 11:0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12日下午三点,校党委书记李忠人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后勤党总支书记白振峰的陪同下对正在筹建中的博学书院进行考察。学生工作部(处)部(处)长尹建平、校团委书记李俊华随行。

李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公寓楼楼内文化展板,随后走访了学生宿舍并同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宿舍环境卫生、硬件设施、管理制度等情况,并嘱咐大家要团结友爱,营造温馨融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还强调学院要在宿舍文化建设、环境建设方面齐抓共管,增强学生的自我管理和自我教育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公寓的文化教育意义。

接着,李书记一行进入八层博学书院进行考察,经济与管理学院副书记屈有明详细介绍了书院各功能区。李书记与考研区的几位学生亲切交谈,了解其考研方向及目标学校,并鼓励他们要有远大理想,勤奋好学,孜孜以求。

最后,李书记同其他随行领导于书院会议室进行座谈。他对博学书院的建设成效予以肯定,并指出宿舍文化、宿舍区域文化、自习室文化、楼道文化共同构成博学书院文化体系。他还强调学院应当有“百花齐放,兼容并蓄”的发展理念,敢于开辟新的教育模式;学生工作要本着“为学生做实事”的宗旨,培养学生学习兴趣,使学生受益终生。

李书记表示希望各部门充分利用资源条件,加大创新改革力度,继续做好各项工作,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经管院举办2018年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
下一条:第一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中北大学校内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