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春季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04-02 10:2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3月29日上午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年春季双选会在逸夫楼南楼举办。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以及学院辅导员、专业教师参加了双选会。招生与就业处处长李博、副处长刘宝华亲临现场指导。

    本次双选会分为A,B,C三个场区,共有40余家单位到场参与,提供了市场营销,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等方面的职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秩序井然、人头攒动,学院毕业生以及其他年级同学积极参加。应聘者都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面对与日俱增的就业压力,应聘学生心态积极而坚定,做好应对一切困难的准备,对成功就业充满信心。许多非毕业班同学也纷纷来到现场,提前了解招聘信息和就业需求。参会企业表示愿意与学校加强联系,提前为毕业生搭建实践平台,做好人才储备工作。

    本次双选会由学生科具体负责组织联络,志愿者细致耐心的服务,为双选会的顺利举办保驾护航。本次双选会的举办真正实现了学生和用人单位的双向选择,为毕业生顺利就业搭建了良好平台,为非毕业生提供了解就业形势获得面试技巧的机会,学院还将会加大与各用人单位的合作沟通,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为经管学子谋划似锦前程。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红色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朱向梅老师参加市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