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学习弘扬“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10 17:1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红船精神”,引导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2018年1月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讨论“红船精神”,各支部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党日活动。

中心组学习会议上,院党委书记王琳带领全体同志学习了“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她指出:“红船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是中国革命精神之源,是我们党立党兴国、执政兴国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精神力量。随后与会同志一起观看了“红船缘”宣传片。

各支部积极组织开展以弘扬“红船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弘扬“红船精神”走在时代前列》,重温了入党誓词和《“红船精神”初心和动力》视频短片,通过撰写学习心得,召开支部座谈会等多种形式,全体党员同志认识到了继承优良传统、秉承建党精神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今后要深入挖掘“红船精神”的时代价值,从中汲取信念的力量、真理的力量、奋斗的力量、奉献的力量,努力推动全院各项工作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绩。

 

 

 

上一条:彭佑元副院长带队赴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察学习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教学科研之道与人才培养”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