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北大学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17-11-03 18: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审批,我校成为联盟理事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刘俊生老师当选联盟理事。近日,我校受邀参加了“创业教育生态系统建设”国际研讨会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2017年会。

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由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亚太地区教育局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创业教育联盟》章程设立,旨在加强与国际组织、国内外学校、文化机构、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打造中国创业教育合作平台,大力推动中国创业教育、创业群体可持续发展和服务创业型社会建设。

我校近年来响应国务院和教育部相关通知要求,积极开展创业教育,取得了一系列创业与创新教育成绩。经济与管理学院依托学院教学和专业优势,自2014年牵头开设了全校性创业教育课程《创业基础》,并出版全国创新创业教育“十三五”规划教材一部,成功申报教育部成果一项。此次我校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中国创业教育联盟,是对学校创业与创新教育的肯定与认可。

成为联盟理事单位将对学校系统构建创业与创新人才培养体系、努力打造创业教育多元复合平台、推动学校整体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作为理事单位,在今后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中,我校将借助国际创业教育教席,参与和依靠联盟相关平台和资源与国内外同行及相关院校建立协作关系,共建共享创业教育资源,进一步打响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品牌,扩大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召开留学生与导师见面座谈会
下一条:“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省赛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