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退休教师

发布时间:2017-10-27 09:4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金风送爽,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到来,10月25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领导看望慰问了我院退休教师代表闫吉香同志,送去了关怀和温暖。

在闫老师家中,院领导了解了她的近况,关心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代表学院全体教师向闫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她为学院所做出的贡献。闫老师对学院的走访慰问活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工作。

经济与管理学院历来非常重视关心退休教师的状况,退休教师为学院的发展奉献了自己的青春,贡献了自己毕生的心血,此次走访活动加强了与退休教师的沟通与交流,今后学院将继续发扬尊老敬老、关心老同志的优良作风。

  

 

 

上一条:“金蝶云管理创新杯”互联网+管理应用大赛省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确定参加2017年秋季校党课培训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