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深入扶贫点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2017-09-21 10:0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2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副院长彭佑元及相关教师深入学校定点帮扶村—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群众心头。

   王书记等人深入贫困户家中,慰问了因学致贫的困难户马引明与因病致贫的困难户郭彩英,与之亲切交谈,关切的慰问了他们的生活状况与身体状况。在走访慰问过程中,王书记等人了解贫困户的切实困难,针对致贫原因详细地讲解了国家的相关政策支持,与贫困户一起认真研究精准脱贫对策。

   扶贫工作是一项需要持续坚持的事业,一定要标本兼治,既要保证困难群众脱贫,又要采取更为长远的措施,不让他们再度返贫。慰问后,相关人员展开积极探讨,大家共同表示,日后定会持续努力,把扶贫工作做得更好,争取早日实现困难户的全面脱贫!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级军训队列考核圆满完成
下一条:齐聚经管,扬帆起航——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