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本学期首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7-09-06 10: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5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院楼308室召开了本学期首次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学院各学科部主任、副主任以及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琳指出,学院党政联席会议是商议、研究和决定学院工作的最高决策机关,是坚持民主集中制的体现。王书记要求我院领导干部,要讲政治站的高、讲作风提效率、讲责任有担当、讲团结促和谐、讲纪律守规范。随后,与会人员研究、讨论、通过了《经济与管理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经济与管理学院考勤、考核管理办法》和《经济与管理学院文件和新闻发布的管理办法》。学院各主管领导分别就各自分管工作进行了通报和讨论。

最后,院长赵公民指出,一.学院要加强文化氛围的营造,制作宣传资料;二.用“直升机”思维,提高自己的格局和意识;三.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四.工作中要坚守责任,勇于担当。切实通过文化引领、搭建平台、制度建设,实现学院平台化、教师自主化、学生多元化的三化建设,促进经济与管理学院教育事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上一条:分享成功之道,点亮经管之光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