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大会

发布时间:2017-08-30 11:2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8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年秋季学期工作部署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组织部孙俊伟、经管院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组织部孙俊伟代表学校宣读关于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领导的任命文件,各位院领导进行了任职表态发言。

接着进行了学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首先院长赵公民对本学期学院的整体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工要树立“大学为学生,学院为教师”的理念,通过文化引领、制度建设等,实现学院平台化、教师自主化、学生多元化,努力践行“经世济民,管乾理坤”的院训。随后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分别就本学期学院学生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

最后,院党委书记王琳要求全体教职工加强思想作风建设,她指出要立足本职岗位,扎实开展工作;要树立良好师德师风,严谨治学;科学管理、规范,精细管理;严格遵守政治纪律、工作纪律;关心国家大事,传递正能量;营造良好环境,创建和谐学院。



                                                      2017.8.29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学习《总书记在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暑假前办公楼安全大排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