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领导看望慰问2017届毕业生

发布时间:2017-07-02 08:4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1日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副院长赵公民、副书记屈有明以及毕业班班主任,来到怡丁苑1号公寓楼看望慰问2017届毕业生。

在走访过程中,院领导亲切地对毕业生的生活、毕业去向规划等进行询问了解,并对找到工作或顺利考上研究生的学生表示祝贺,对于迷茫的学生表示鼓励。与毕业生同学的交谈中,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鼓励大家树立终生学习的观念,勇于创新实践,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争取优异成绩。语重心长的嘱咐中寄托着学院对毕业生的不舍之情,让同学们倍感温暖,他们表示虽然即将离校,但他们会牢记老师的希望和关怀,会在以后的生活工作中更加努力,争取为母校争光。

在这离别之际,经济与管理学院祝愿2017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篇章里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与辉煌。


上一条:经管学院开展暑假前办公楼安全大排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学一做”理论学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