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邱玉霞、赵文副教授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时间:2017-06-26 16: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17年6月23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山西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邱玉霞与赵文副教授在逸夫楼410教室举办了学术报告。

邱玉霞副教授的演讲题目为:企业网络组织风险治理。她系统阐述了企业网络组织风险治理的理论框架、学术成果以及实际应用价值,在总结了已有工作的经验的基础上又说明了未来努力的方向,并且提出了新的研究方法--(QCA)定性比较分析方法,为我们进行学术研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思路。

赵文副教授的演讲题目为:(QCA)定性比较分析方法应用。他通过若干典型案例,重点解释了(QCA)定性比较分析方法在理论和实际中的应用,并借助最新顶级期刊中QCA方法的应用阐明了其研究价值与应用前景,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技巧。

邱玉霞与赵文副教授的报告,给大家带来了当前管理学领域新的研究方向和最新的研究方法。经济与管理学院王文寅教授、张克勇教授、郭敏教授、段庆锋副教授、徐兆勇等老师以及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30余人参加了学术讨论。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隆重举行2017届毕业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