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两提一创”专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7-04-26 10:5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4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了“两提一创”专项工作推进会。全体教工参加会议,院长王文寅主持会议。
    会上,王院长首先就前期学院“两提一创”专项活动各部门的工作进行了总
结,对修订教学大纲、学生工作管理等方面取得的进展给予了肯定。王院长强调要严格依照本次专项活动的内容和进度,围绕学院发展为中心全面展开、深入研究,强化三基建设,做好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加强支部建设,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达到“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的目标。  

    随后,为推动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提高全体教师对审核评估工作的认识,学院召开审核评估动员大会,邀请教务处高艳阳副处长做了“关于教学大纲制定的思考”的讲座。高副处长从毕业要求、课程目标、教学内容三者的关系入手,强调大纲的编写修订要紧紧围绕和服务课程目标的实现,进而支撑毕业要求中的相关能力。详细讲解了教学大纲中课程目标的制定、课程目标达成度评价途径及措施及课程考核等关键环节和需要注意的地方。与会教师均感受益良多,为学院展开教学大纲修订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经管院2016年度大创项目结题答辩(中期检查)安排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提高标准、提升能力、争创一流”等专项活动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