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财经大学老师对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访问

发布时间:2016-12-29 14:38    作者:学生科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加强与兄弟院校的交流合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发展,1228日下午,山西财经大学大学生教育服务中心主任薛兴唐、学生处副处长张建军、陈发师、辅导员陶陶等老师莅临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参观学习。我校学生工作处处长邱建国、学生处副处长、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顾宁及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等领导老师对友校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并陪同财大老师对我院进行参观。

屈书记首先就我院建设整体规划、学院育人理念、学生管理制度等方面向各位老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介绍,双方就如何更好开展学院建设、加强教学管理进行交流。

随后,屈书记带领财大各位老师参观了我院新开设的心理咨询室,向他们介绍我院关注学生心理健康、帮助学生解决心理问题的方法,并带领老师们参观了我院老师办公室及学生档案工作室,了解了我院对于学生档案的管理和处理方式。

最后,各位老师对我院八楼自习室进行参观,切身感受我院浓厚的学习氛围、文化氛围及宁静优雅的学习环境。屈书记向老师们介绍了考研专区、阅览区、自习区、青年视界等自习室特色,各位老师对我院自习室建设大力赞扬。临走前,老师们观看了一楼电视放映的我院优秀学生介绍,对其赞赏有加。

    整个参观过程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下进行,各位老师对我院教育理念、制度建设、管理方法等给予了高度评价。道别时,屈书记指出,我院与山西财经大学历来关系良好,希望在今后的教学建设中,继续相互学习,共同发展。

      

图为财大老师参观我院心理咨询室             图为屈书记与财大老师参观考研专区

     

 

图为屈书记向财大老师介绍“青年视界”       图为财大老师观看我院优秀学生介绍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11届ERP沙盘模拟大赛通知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本科生毕业论文指导要点”教学沙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