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指导就业,希翼未来

发布时间:2015-09-17 23:15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17日下午,12级财务管理专业班主任那鹏飞召开了班级会议,就在座12级财管学生的招生与就业问题进行了详细分析与指导。

会议伊始,那老师首先公布了有关就业问题的qq群与就业部微信平台,招就处就业在线等了解招聘信息的媒体平台,帮助学生高效了解就业信息,并分别强调了双选会和招聘会时间与注意事项。

接下来,那老师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三方协议的规范填写,并着重强调了三方协议与报到证的重要性,让同学们对就业协议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那老师为同学们解答了协议就业与合同就业的区别,让在座同学更深入了解就业的不同形式。

众多企业招聘已经开始,借此次班会,那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个人简历的制作,并通过优秀模板强调了简历注意事项及加分亮点,希望帮助同学们在日后的招聘中取得更大的优势。

班会的最后,那老师再一次强调就业流程和大四学习时间安排,并祝愿全体12级财管专业同学拥有美好的前程。

D4A23E466ADD9A38F8C1E03E1B6F92A7.png(点击查看原图)

201ECDCFFCB3796EB7D640FA8F68E3A8.pn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我院关于2015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相关事宜的通知
下一条:志当存高远,新生新希望----记经管学院2015级新生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