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四任学生干部竞聘会

发布时间:2015-09-10 12:49    作者:经济与管理学院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9月9日中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第二届第四任学生干部竞聘会在15号楼系办举行。我院党委书记屈有明、学生科科长李爱霞、团委书记杜苇、团委副书记那鹏飞,13级班主任闫莹以及学生科刘扬、刘洁、杜鹃老师以及现任学生会主席郭泽宇、团委副书记王晓彤担任本次换届选举的评委。

中午12点30分,竞聘会正式开始。竞聘者们在规定的时间里向老师展示了他们的工作经验与工作经历。并从个人简介、竞选优势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简单阐述,将自己最真实和完美的一面展示了出来。充分展现了经管学子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竞聘最后,杜苇老师作出总结发言。在赞赏了现任干部的工作成绩后,对下一届学生干部表达了自己的期望。希望他们能脚踏实地,以身作则,为广大经管同学更好的服务,共同迎接经管灿烂的明天!

图片1.jpg(点击查看原图)

图片1.jpg(点击查看原图)

上一条:2015学生会干部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