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济南访企拓岗交流并签署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02 19:0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贯彻落实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安排部署,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8月2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赴济南历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访企拓岗交流并签署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济南历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济南市历城区人民政府批准组建成立的国有独资公司,集团聚焦城市建设和区域产业发展,系统整合“政府、投融资平台、市场”三者优势资源,形成以新一代信息技术、智能制造与高端设备、物流贸易、生物医药等一体的多元化产业集团。

在历程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英浩的陪同下,赵公民院长一行走访参观了历城控股集团的国家超算济南中心科技园项目、济南智能传感器产业园项目、济南陆港大厦智能化物流园项目和历控能源的城市综合智慧能源供能系统等多个项目,详细了解了企业动态以及对人才的实际需求。

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会上历程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朱英浩介绍了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和未来展望,同时作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95级校友,对母校有着深厚的感情,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合作助力母校人才培养建设。赵公民院长介绍了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以及学生等相关情况,希望建立健全优秀毕业生到校友企业就业实习的长效化机制,通过合作发挥双方优势,实现共创共赢。

会上,双方就人才培养、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校企合作、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并签署了实习就业战略合作协议


上一条:同心抗疫经管人| 疫情当前,他们用“心”护航学生安全
下一条:中北大学“质量工程与标准化管理”自主设置目录外二级学科专家论证会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