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抗疫情,强身心”--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户外趣味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5-09 07:5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充实校园文化生活,舒缓同学们的心理压力、增强体质、增进同学友谊,经济与管理学院于57日在逸夫楼楼前举办了“抗疫情,强身心”研究生户外趣味活动,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

刚入场,大家的情绪就被热场大游戏“主持人说”充分调动起来。之后进行了紧张刺激的团体赛和个人赛,趣味活动设置了背靠背夹气球、两人三足、你比划我猜以及麦克风大作战等项目。短短两个半小时的活动中,掌声,笑声,喝彩声此起彼伏,精彩纷呈,如火如荼。来自不同年级的同学,场上相互鼓劲,场下相互交流,一片欢乐祥和的气氛。除了妙趣横生的趣味活动,还有同学们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体现了大家对趣味活动极大的热情。活动的最后,伴随着《明天会更好》旋律的响起,大家齐唱,久久动容。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户外趣味活动在愉悦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活动中,他们的拼搏、激情与友谊也成了美好的回忆。相信在今后的学习中,同学们会继续保持和发扬团结奋进的精神和集体的凝聚力,为共创我院美好明天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星光闪耀、活力夏夜”系列户外活动
下一条:中北大学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校赛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