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全员促就业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3-31 11: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深入贯彻学校就业工作相关精神,推动我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经济与管理学院于329日下午,在逸夫楼南楼301召开了学院全员促就业工作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屈有明副书记总结了上一年度学院全员促就业的工作成效,介绍了今年学院2022届毕业生目前的就业情况,对2021届、2022届毕业生的考研情况进行了对比,分析了今年整体的就业形势,并结合各系毕业生人数介绍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方案。他指出,今年受疫情等多方面因素的影响,就业形势比较严峻复杂,面临的就业工作压力非常大,为此动员所有辅导员、班主任、导师等全体教师行动起来,全员发力,充分发挥大家的专业和相关资源优势,为学院未就业的学生提供就业资讯、就业指导等等,切实为学院就业工作和学生的求职就业过程保驾护航。

最后,院长赵公民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办教育的使命来充分认识到学生就业的重要意义,了解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形成学院全员教师促就业的联动工作格局;二要强化责任和担当,从学院、导师、辅导员、班主任多层次、多渠道推进就业工作,积极主动分析研判,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助力挖掘就业岗位,及时做好就业信息传递,沟通协作,促进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中北大学第七届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成功举办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学科竞赛宣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