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赴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学科评估

发布时间:2021-07-10 16:21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8日,由院长赵公民带队,科研副院长张克勇,教学副院长彭佑元、科研科科长郭薇薇、国际商务评估报告撰写人温丽琴和工商管理评估报告撰写人武勇杰等一行人赴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进行关于学科评估考察交流。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赵继新教授、副院长陶晓波教授、工商管理系郑强国教授及相关学科负责人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经济管理学院院长赵继新首先对赵公民院长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历程、现状、整体情况简单介绍,并对学院学科发展、研究生培养教育、人才引进、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赵公民院长充分肯定了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文化建设、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并介绍了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院文化建设、新商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随后,在经济管理实验中心老师的带领下,一行人先后到学院科室、实验中心各类实验室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座谈,双方增进了彼此了解,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北方工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搭建了交流合作的平台。

2C741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临汾市碳达峰目标与路径研究”课题召开中期评审会
下一条:我院赴中央财经大学商学院考察交流学科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