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7-08 18:3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于2021年7月6日下午组织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组织生活会上,党支部书记周娟美代表党支委首先汇报了党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总体情况。党员同志广泛交流了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讲话和材料时的心得体会。一致认为,自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在党的带领下,中国在政治、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等多方面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民逐渐过上了更加美好的幸福生活!部分党员同志还通过回顾和向青年党员讲述经典红色影视作品的方式抒发对党和党的伟大事业、伟大征程的崇敬之情。

除此之外,党员同志还对过去一段时间在党史学习、教学科研等具体工作中的表现进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经过问题查摆,大家的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逐渐明了,认真剖析原因,均提出了自己的整改措施和整改期限。

王琳书记以支部党员身份参会,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对专题组织生活员会进行了点评,肯定了党支部的工作成效,指出不足与发展方向、改进路径。

经过这次组织生活会,大家更加清楚未来一段时间如何有效学习党史,如何有效提升自己的科研工作效率。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价格指数研发团队获新华指数(北京)有限公司高度认可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