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1-07-08 08:4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7月6日上午,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孟钟剑一行来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在逸夫楼南楼308会议室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院长赵公民、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副院长彭佑元、副院长张克勇、管理系主任李彦华、经济系主任周娟美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赵公民院长对孟钟剑院长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整体概况。孟钟剑院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的文化建设、教学科研等相关工作,并介绍了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的相关情况。双方就学院文化建设、新商科建设、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等问题展开了讨论交流。

随后, 河南理工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各位老师分别到各专业、各科室、实验中心、博学书院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和交流讨论。通过此次交流和分享,加强了两院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促进了双方学院的共同发展



上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举行观看“七一”庆典、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