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科研训练营及博士论坛(七)

发布时间:2021-06-30 11:4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6月30日,经济与管理学院科研训练营及博士论坛进入到第六天。今天继续由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俞立平老师主讲,培训主题为DEA效率分析前沿及科技评价原则。

俞老师主要从效率的框架与模型,效率研究存在的问题,政策评价以及理想投入与产出四个方面进行分析,并结合自己的论文写作经历,展开深入的讲解。俞教授还分别从管理需求角度、评价过程角度以及利益相关者角度对学术评价的原则进行了讲解。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精彩纷呈,同学们深受启发。

俞立平,博士,教授,博导,浙江工商大学“西湖学者”特聘教授。主要从事技术经济、科技创新、科技评价、信息管理等领域的教学科研工作。已出版专著5部,发表第一作者论文170余篇,其中SCI、SSCI一区论文3篇,一级期刊论文30余篇,CSSCI论文140余篇,目前第一作者CSSCI核心期刊论文在全国进入前15位。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科研训练营及博士论坛(八)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第三期科研训练营及博士论坛(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