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1-05-27 08: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1年5月25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308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一书中的部分篇目,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

王琳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之《“为什么要着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什么样的人的问题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根本问题。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说到底是人的思想建设、灵魂建设,聚焦的是造就具有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我们党历来重视培养什么样人的问题。进入新时代,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于关键时期,我们党顺应历史大势,提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对于引领广大人民群众特别是青年坚定信心、强化自觉、提升素质,投身民族复兴伟业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随后,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楼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令人鼓舞,将会结合各自工作全面贯彻落实楼阳生书记的讲话精神,为我校“双一流”建设而努力!


上一条:我院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集体学习楼阳生书记在中北大学建校80周年发展大会上的讲话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