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0 12:3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5月18日,经济学学生党支部在15201教室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活动以各党小组为单位进行学习和讨论发言。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在我们青年学生当中引起强烈反响。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大家表示,青年人不怕苦更能吃苦,定将小我融入大我,以实学实干奔向新的伟大征程,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青春力量!

党员代表乔烁说到:“作为一名党员,一方面应该做好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做好“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工作;另一方面应该将学习到的知识积极的分享给身边的同事,充分发挥教育群众的作用。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也应该打开视野、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将来为国家建设发光发热。”党员代表王乾龙说到:“作为学生党员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从思想上严格要求自己,在行动上提高自己的工作责任心,树立一切为投身祖国建设而服务的思想。”

经过如火如荼的讨论后,学生党员们都纷纷表示,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后受益匪浅,切实感受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的关心关爱和殷切期望,青年学子要深刻领会、自觉践行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的实践要求,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庆中北80华诞,经管人增添亮色——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校庆系列活动
下一条:经济学学生党支部第五次党史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