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1-06 14: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院于2021年1月5日下午16:00在逸夫楼301教室召开了学生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全体辅导员、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学生工作人员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老师进行讲话,屈书记指出临近假期,各班级应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班级干部要持续督促班级成员做好每日疫情数据统计,同时强调要严格监管夜不归宿等情况。其次,在学期末尾,应严查考试作弊问题,提醒学生诚实考试,并在从学校回家的途中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同时要谨防网络诈骗,对于刷单,不明链接等保持警惕心,不心存侥幸。在离开学校前各宿舍应检查宿舍电源、窗帘是否关闭,重要物品需要提醒学生带走。对于本学期团委学生会,社团工作,屈书记鼓励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对日常工作方式方法进行创新。最后,屈书记强调各班级召开的班级会议应该及时做好记录,存档整理备份。

此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不仅是对我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的总结和梳理,更是对下一步工作方向的指示,愿经济与管理学院各位同学在学期末取得优异成绩,安全返程!


上一条:我院顾新莲王欣荣等7位教师在教学创新大赛、课程思政案例评选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实习实训基地挂牌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