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1年元旦、寒假安全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2-30 09:28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根据《中北大学2021年元旦及寒假放假安排通知》精神, 2020年12月29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1会议室召开元旦、寒假学生安全布置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屈有明主持,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人生导师参加会议。

屈书记首先指出,临近期末,希望各班班主任向学生强调注意考风考纪,保证学生能够诚信考试,共同维护考试的公平环境,对于挂科、学业困难、心理状况异常的学生要重点关注,做好帮扶教育;由于当前疫情形势和学生安全,班主任一定要严格学生请销假制度,做好学生离校行程跟踪统计,注意提醒学生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假期减少进入各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疫情防护;此外屈书记要求各班主任在寒假放假前,做好学生宿舍安全检查,确保做到维护学生宿舍安全;全体导师要认真履行导师职责,对于所指导学生的情况要及时与班主任沟通反馈,切实保障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最后屈书记要求辅导员做好假期值班工作,各个班主任、辅导员要确保24小时开机,保证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更加明确了近期的工作要点,共同做好我院学生的教育与管理工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在线教学系统使用培训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2020年职称晋升学科评议组评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