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凝练自我、提升自我、奋进新征程 ---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12-20 10:3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12月16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以“党员讲党课+党日活动”的基层党组织形式再次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在样板党支部建设成功验收的经验总结与问题反思基础上,结合学校的发展、学院的发展、学科专业的发展、党员自身的专业技术、岗位职责等,进行了深入的学习研讨,并分享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经验和感悟。

自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从中央到地方,从学校到学院已开展了多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经济学教工党支部在王琳书记宣讲活动之后,再次组织集中学习,以党员讲党课配合集体研讨的党日活动模式,探索了集中宣讲到个人感悟分享,再到集中研讨的学习模式,不仅加深了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会议精神、会议重要性和会议主要内容的理解,而且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领悟实现了从点到面、点面结合的学习效果。经济学教工党支部教工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有了进一步的深入认识。在研讨活动中,大家把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规划与教师自身的教学工作、科研工作以及学院的发展、学科的发展结合起来,分享了学习经验和感悟。纷纷表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指明了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做为一名基层党员教师,我们应在新的征程上,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不断凝练自我、提升自我,为祖国的繁荣昌盛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第八届“网中网杯”大学生财务决策大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第四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大赛中北大学选拔赛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