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答辩评审会

发布时间:2020-11-25 11:0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深入推进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的育人实效,引导激励广大学子传承“太行精神”,秉承“致知于行”校训,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的时代新人,经济与管理学院现开展 2020 年秋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评选答辩工作。
 

11月23日下午3时,由我院举办的“美利信”助学金,雷恪生奖学金,勤奋励志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逸夫楼301会议室顺利开展。此次答辩共有18位学生参与评选,每人答辩时间5分钟。


     答辩伊始,2018级财务管理专业的张韡同学从学习、工作、竞赛、社会实践四个方面展开自己的对自己的介绍。她学习成绩专业排名第二,综合测评专业成绩第一,学分绩点4.07,曾经获得过“刘鼎杯”创业类金奖,“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金奖,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全国一等奖等荣誉。


在随后的答辩中,2017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奥迪和王晨阐述自己在思想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成果。他们学习成绩和综测排名均位列专业前列,并获得过多项省级以上比赛的荣誉,2018级市场营销的王馨以校训“致知于行”为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进行阐述,她学习成绩名列前茅并积极参加各种比赛和志愿者活动,获得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称号,注重全面发展,起到了一定的模范作用。随后其他同学分别进行了答辩,同时表答了对学校和社会奖学金捐资人的感谢。

 评委老师认真听取了答辩人的汇报,严格按照评选规定对拟获奖受助学生的资格进行了逐一审核。按照学生的综合素质进行打分,最终推荐了6名"美利信"助学金、1名雷恪生奖学金以及1名勤奋励志助学金的人选。 公示结果见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秋季社会捐资奖助学金推荐名单公示-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 (nuc.edu.cn)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2020年青共校培训暨学生组织换任仪式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学院)召开标准化课题研究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