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参观太原解放纪念馆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16 08:0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1114日上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前往太原解放纪念馆参观学习。

到达纪念馆后,党支部成员集体去烈士墓区向烈士们献花,深情地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无限缅怀和崇高敬意。之后,自由参观了太原解放纪念碑碑区、徐向前元帅铜像纪念区、太原解放展览区。纪念馆内大量珍贵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真实再现了解放太原战役的惨烈,展示了无数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感受先烈们的奋斗历程,同志们的思想得到进一步升华。活动最后,学生党员们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的誓词传承的是革命先烈不畏艰难、不怕牺牲,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学习革命先辈们勇往直前、无畏无惧的英雄气概与舍己为人、甘洒热血的坚定信念;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发扬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奋发拼搏,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上一条:我校标准化研究院(标准化学院)召开标准化课题研究推进会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班、团干部工作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