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组织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11-11 11:25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11月10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在逸夫楼南楼301组织召开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院党委书记王琳主持学习并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学习会。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处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将“十四五”规划与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统筹考虑,做好“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有机衔接,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为中国未来发展擘画了宏伟蓝图,指明了前进方向。

王琳书记结合自身学习研究,通过PPT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的主要内容,核心要义,发展目标、突出特点等内容带领大家进行了认真学习。王琳书记要求学院各支部要组织师生开展学习活动,组织开展“三会一课”、专题报告会等形式多样、师生喜闻乐见的学习宣传宣讲活动;全院师生要全面认识、深刻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师生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将全会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教学、科研工作结合起来,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召开2020级班、团干部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院与山西国碳新能源发展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