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接收预备党员

发布时间:2020-10-21 09:29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10月20日下午3:00,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党员之家”308召开支部大会,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屈有明老师主持召开,主要对李琪、吕京芹、周默、梁海天4名发展对象的入党事宜进行讨论和表决,本次会议应到党员15名,其中正式党员12人,预备党员3人,实到党员14名,其中正式党员11人,预备党员3名,有1名正式党员请假,除此之外,还有4名发展对象参会。

会议伊始,由屈有明老师同志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并宣布会议开始。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首先由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汇报自己对党的认识,陈述入党动机及自身表现,主要优缺点及需向党组织说明的有关问题。随后由入党介绍人根据发展对象的了解,分别总结各位发展对象的表现,说明对申请人的介绍理由和考察情况,表明了自己的意见。最后经支部党员充分讨论,以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发展对象进行逐个投票表决并逐一公布投票结果,李琪、吕京芹、周默、梁海天4名发展对象得到支部大会的一致认可,研究生党支部决定正式接收他们为中共预备党员。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党员领导干部学习右玉精神培训班
下一条:武勇杰老师开展讲座—《怎样做一名合格的研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