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大会

发布时间:2020-10-07 14:46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国家奖学金答辩评选大会


 为激励我院勤奋学习,积极上进,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同学,我院成立由屈有明书记等老师组成的评审委员会,于2020年10月5日12时30分在经管大楼301召开了国家奖学金评选大会,并对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同学进行评审。


  会议伊始,主持人介绍了国家奖学金的评选条件、名额分配、评审办法和评审过程,强调评选工作必须公正、公开。接着,7位参评的候选人按照先后顺序进行陈述、答辩,依次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成绩、创新能力、获奖情况,实践活动等基本情况。


最后,评审委员会对候选人的科研实践成果材料进行了认真的审查,对答辩情况进行了充分的评议,结果现场公布,拟确定程艳君,梁美丽,陆薏,许芃波四位同学为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并报送学校。

会议最后,对各位候选人的科研创新能力及专业实践能力给予充分的认可和表扬,并鼓励大家继续努力,提高自己的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2019-2020奖学金争夺已经落幕,但一切还没有结束,你的努力将决定你的高度,奖学金就在那里,等你来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0级迎新活动
下一条:校党委书记沈兴全深入经济与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