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工会举行爬山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1 10:10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为助力学校冲击“双一流”,培养高素质的建设者和接班人,提升全院教职工的整体素质,学院工会认真开展一会一品,提升职工素质工程建设活动。9月8日下午5点,学院工会组织了全院教职工爬二龙山活动。

此次爬山活动以“我参与、我运动、我快乐、我健康"为宗旨,让全院教工放松自己的身心,增强健身意识,从而以强健的身体,旺盛的精力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去。登山活动开始后,老师们时而健步如飞,时而“信步闲庭”,他们带着愉快的心情,一边登山,一边闲聊,在前进的过程中,歌声、爽朗的笑声以及亲切的合影留在了二龙山的每个角落。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强身健体,感受自然,交流感情,全院教工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爬山活动。此次爬山活动,增进了全院教职工间的友谊、团结、协作。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社科联课题申报与结项”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中再获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