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与管理学院赴五寨进行扶贫慰问

发布时间:2020-06-22 18:12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619日,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琳、管理学教工党支部书记武勇杰、经济学学生党支部书记李爱霞等一行4人赴五寨县东秀庄乡常家坡村,对我院一对一结对帮扶对象进行精准扶贫慰问。

慰问活动中入户走访看望了郭彩英、马引明两户帮扶对象,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等慰问品,与他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郭彩英老两口的身体状况以及疫情期间的家庭生活状况;就马引明孩子的学业情况以及下一步考学准备进行深入详细的交流,同时也为他们宣传了国家相关帮扶政策,两户帮扶对象感谢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

王书记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帮助下,依靠自己双手勤劳致富。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他们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举办“走进两会,学讲民法典”学习讲座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