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致敬先锋模范 学习先锋精神 树立先锋决心——管理学教工党支部“致敬战疫先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8 17:17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4月28日下午3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管理学教工党支部开展“致敬战疫先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积极参加了活动。通过腾讯会议网络视频平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致敬战疫先锋、写心声表决心等活动。

活动开始,所有党员高声朗读誓词,重温入党誓词,致敬奋战在疫情防控工作一线的“逆行者们”平凡普通却又潸然泪下的感人事迹。

组织委员吕微带领所有党员以无比尊崇的心情致敬先锋模范。致敬医护人员、军人、共产党员,还有普通群众,致敬他们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做实实在在的先锋模范。

宣传委员郭薇薇带领所有党员以汲取力量的动力学习先锋精神。学习战疫先锋们为国为民、不辱使命的高尚情怀,不畏艰险、斗争到底的英雄气概,迎难而上、主动担当的价值追求,牺牲小我、追求大爱的奉献精神。

支部书记武勇杰带领所有党员以守初心担使命的行动树立先锋决心。作为教工党员,要不断强化号令意识、担当意识和纪律意识,坚决听从指挥、积极主动作为、树立良好形象,始终保持冲锋姿态,勇于担起职责使命,尽心尽责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最后,各位党员积极紧跟国家大方向,对疫情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表明自己身为教工党员在未来本职工作上的决心。

此次“致敬战疫先锋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了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通过致敬先锋模范、学习先锋精神、树立先锋决心,鼓励大家学习先锋、争做先锋,为党和人民做出应有贡献。

 

 

上一条:经管院开展优秀教案评选工作
下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