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朱向梅老师在政协会上建议献策服务山西地方经济社会建设

发布时间:2020-04-27 10:23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太原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于4月26日召开,我院教师朱向梅作为一名政协委员,她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的职能,积极调查研究、建言献策,为推动我市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两会特别节目第一期- 太原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

高校图书馆的建设是她今年关注的重点。她认为,将高校图书馆建设与管理融入地方管理,驻地高校与地方政府共建共管、共享共用图书馆,将大大提高图书资源利用率,减轻地方财政投入的压力,实现地方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朱向梅特别高兴自己去年她的提案都得到了相关部门的重视,出台了相关规定,表示将继续反映民生,传达民意,建设美好太原美好山西。


 












上一条:经济与管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暨部署会议
下一条:红色经典剧本围读-- “特殊时期特别方式为抗疫助力”暨“教工党员与少数民族学生手牵手”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