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山西省市场监督局与中北大学 就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进行深度交流

发布时间:2020-03-27 18:34    作者:    来源:     点击率:次     打印

2020年3月27日下午3点,山西省市场监督局李志强副局长一行3人来到中北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洽谈有关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事宜。我校曾建潮副校长、教务处董小瑞副处长、经济与管理学院赵公民院长等参加洽谈。

首先,李局长介绍了国家标准化工程人才需求情况,山西省作为国家级标准化建设试点省份的情况,山西省未来在标准化工程建设与研究的重点领域,与中北大学合作培养标准化工程人才事项。随后,曾校长对李局长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标准化人才培养体系的基本设想,就成立中北大学标准化学院与中北大学标准化研究院进行了充分讨论。最后,双方就标准化人才培养合作事宜基本达成了共识。

通过这次洽谈,为我校标准化工程人才培养与科研拓宽了渠道、夯实了基础。


上一条:红色经典剧本围读-- “特殊时期特别方式为抗疫助力”暨“教工党员与少数民族学生手牵手”系列
下一条:“云端”党日活动为抗疫助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经济学教工党支部